南浦月

然后呢?
然后呢?然后便没有然后了


然后便是太阳的故事

文字果然是我的救赎

想动笔写点什么的冲动不多,但是提起笔就难放下了

写着写着就会有淡然

有时还会与自己达成奇妙的和解

语言有多脆弱就多有力

写下些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,留下些废话,但我总觉得自己可以一直写下去

像是那样就可以找到我自己一般,我想写些什么,只为自己,这是我所认为的我仅有的目的是为自己的事

像是那样就可以逃离,但昼夜的影子时刻绕在笔端,滚滚红尘会在某一刻漫上纸面

回声在身后荡,我一回头,就看见太阳的光辉、月的微光和星的尘埃

像是那样就可以找到我一般,我踏着宇宙向某个漆黑的胸口的最幽微处探寻

评论

© 南浦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